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天龙行健,悦享新春”新春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17

为进一步充实哈工大学子的寒假生活,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哈工大学子综合素质有效提升,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团委于2024年2月11日-29日特举办“天龙行健,悦享新春”新春系列活动。

“假期不躺平,运动不停歇”健身打卡活动共吸引30名同学参加,累计收集打卡视频151份,其中9人连续14天坚持体育锻炼。同学们在锻炼中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春祝福多、我想对你说”活动鼓励同学们对自己和亲朋师友表达祝福和期许。活动共收集投稿14份,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美好的祝愿。

“细数繁花,采撷时光”活动让同学们打开心中的记忆之门,分享这一年来个人和集体的珍贵回忆与精彩瞬间。活动共收集投稿12份。

“龙腾贺新岁,晒出幸福年”活动共有13位同学用照片和视频记录生活中年味瞬间,在镜头中,同学们置身于浓浓年味,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龙腾虎跃迎新年,春节假期更精彩”活动鼓励同学们记录自己的假期生活,机电青年们或化身成为家庭卫生小助手,分享自己独特的劳动技巧,或遍历华夏秀美河山,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或品尝家乡特色美食,科普美味佳肴制作方法。

本次“天龙行健,悦享新春”新春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机电青年精彩的假期生活。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新春佳节,感受浓浓年味,分享自己与家人的快乐和美好。新的一年,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团委将继续举办丰富的特色活动,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