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人:李婉辰 发布时间:2024-04-06 点击:10

赵宇明 文/图)43日,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活动中心301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宏代表学校党委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范轶通报巡视任务要求和具体安排,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党委书记赵京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宏指出,巡视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对巡视工作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学校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将巡视工作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校的重要抓手,聚焦两个维护,扎实有序开展了九轮校内巡视,以有力巡视监督成效为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刘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党委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到本轮巡视工作当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同题共答,本着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要以接受校内巡视为重要机遇,着力发现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以巡视监督促进更好履职尽责,推动学院内部治理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范轶表示,巡视组将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新精神新部署,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巡视工作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检查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从严从实开展政治巡视。

赵京东表示,学院党委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巡视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巡视工作规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部署;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三是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巡视工作成效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王悦邦、赵异肖及有关同志,党委巡视办公室有关同志,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在职教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