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召开敏感信息管理及保密制度宣贯会

发布人:李婉辰 发布时间:2024-04-07 点击:24

(徐稳 /图)43日下午,在活动中心301,澳博在线官网娱乐游戏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京东主持,旨在加强教职工对敏感信息的认识,提高保密意识。会上,校保密处张颖处长就敏感信息管理和保密制度的实施对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宣贯。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国际形势,信息的保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张颖在会上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认识和落实敏感信息保密管理相关要求的重要性以及泄露可能会造成的后果。全体教职工都应当时刻保持警惕,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公开前的保密审查,确保公开信息不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敏感信息。



会上,张颖处长还就即将实施的保密法以及学校相关保密制度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他强调,新保密法的实施不仅是对国家秘密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对每位教职的基本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和学校保密规章制度,确保学校的各项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大会不仅提高了教职工对敏感信息和保密制度的认识,也为保密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总结时指出,保密工作是每位教职工的责任,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共同筑牢学校安全保密防线。